[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卸指甲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沒卸好指甲就會受傷,

雖然指甲都能復原指甲都會一直長,但指甲受傷的時候滿痛的捏இдஇ

有的店卸甲算貴,也看過續做就免費,我覺得美甲行業價格參吃不齊不外乎技術再者就是裝潢店租往上加,

但也合理我們到高級餐廳也很貴一部分也是吃裝潢(๑´ㅂ`๑) 

阿怎麼說到這,總之卸甲是很重要的步驟,

有些客人沒時間或是為了省錢就都用硬摳的,

如果本身凝膠就快掉了就沒關係,但還是不要這麼殘忍對待自己指甲吧 ʕ •̀ o •́ ʔ

 

卸甲分兩種

卸甲不續做:拋除 → 包卸甲水 → 拋磨甲面修甲型 → 修剪甘皮( 店家不同不一定包含) → 拋光甲面 → 上硬甲油 → 指緣油

卸甲續做:拋除 → 包卸甲水 → 拋磨甲面修甲型 → 修剪甘皮 → 處理甲面 → 上凝膠

 

本篇文章是卸甲續做,下篇會做新的款式教學唷,雖然我還沒想到要做什麼 (⑉・̆⌓・̆⑉)

 

INSTAGRAM              │            YOUTUBE

未命名-1

 

 

卸除凝膠需要的工具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_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真甲磨棒 - 修甲型

→ 海綿拋180/100 - 拋磨甲面

旁邊的牙刷是我自己愛用(清除殘餘的凝膠,很好用捏)

 

 

_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指甲剪 - 修剪真甲長度

→ 鋼推 - 把凝膠刮下 | 推甘皮

→ 甘皮剪 - 修剪甘皮

我是用易剪,沒有特地用太貴的甘皮剪,摔到會心疼。

如果你是初學者,小心使用甘皮剪,如果不小心剪太深太多很容易引起甲溝炎唷

 

 

_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軟化劑 - (大森)修剪甘皮前使用

→ 餘粉刷 - 刷掉手上的粉

→ 棉片 - 消毒手使用

→ 棉花球 - 卸甲用

 

 

_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卸甲夾

 現在卸甲方式有很多種,以前只有鋁箔紙一種,依個人喜歡購買

 

 

_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磨甲機

我用的是g3,這隻偏高價位,沒有說哪個品牌就比較好,自己上手就好;

一般$1000出頭的磨甲機轉速較高,在磨時要控制好力道,不然會直接磨到真甲,真甲就會受損

我一開始沒有錢買磨甲機,我沒有磨甲機就去接客人,現在想想都覺得當時好拼,

全手拋(當時年紀太小不會做生意算是失敗,但也學到了很多)

後來才買了ㄧ台1000多塊的磨甲機,很多初階美甲師都用這個

我最後在中山上班那邊偏質感,老闆覺得我的磨甲機聲音太大聲,

我就想說好吧,我老公就拿錢給我去買了,所以也算是剛好啦 q( ̄(●●) ̄)p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_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卸甲磨頭(右)

大致上是分圓柱狀和圓錐狀還有圓頭,我是用圓柱狀,這個也是因自己使用習慣購買,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盡量選購陶瓷材質,才不會在磨除時容易產生灼熱感

→ 去角質磨頭(左)

就是市面上很常聽到的小綠磨頭,覺得很好用,可以把甲面上我們看不到的皮脂薄膜都拋乾淨

 

 

_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卸甲水

一般市售有很多品牌的卸甲水,因個人喜好購買,我的是一般美妝材料行自己公司製造的卸甲水,我覺得便宜好用指甲也沒什麼問題

 

 

○ 以上就是我們卸甲所需工具,居家者也可以減少一些太專業的工具,就自己調整囉 ○

 

 

 

-start- 

_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先消毒手

     (酒精、棉片)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裝上卸甲磨頭,我的好髒阿也卡一堆凝膠沒那麼利了該找時間再添購了

(卸甲磨頭  、磨甲機)

 

%E6%9C%AA%E5%91%BD%E5%90%8D

→ 卸甲方向可以分為縱向和橫向,一般都是直向,自己順手就好,以不受傷為主

(直向)

 

%E6%9C%AA%E5%91%BD%E5%90%8D

      ( 橫向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請忽略我手上的燙傷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拋磨完成後,用餘粉刷把粉都刷掉

( 餘粉刷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這個步驟是要防止卸甲水讓皮膚乾燥

( 指緣油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現在要包卸甲水,將棉花球攤開

( 棉花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面積大於指甲,我喜歡用兩面,卸甲水比較不會那麼快揮發

( 棉花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用夾子夾住棉花

( 夾子、棉花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直接插進卸甲水裡,確定都有沾到卸甲水就可以

( 卸甲水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拿出來的時候在瓶口刮一下,我不喜歡卸甲水甩的到處都是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把它放進去

( 卸甲夾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一隻好啦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五隻都好了,等差不多15~20分,等等就會超省力ヾ(*´∇`)ノ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一整片都起來了!!ヽ(・∀・)ノ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用鋼推輕推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透明的底膠也推起來了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我會在凝膠還濕濕的時候用海綿拋輕拋,這時候凝膠很容易拋下來

如果很難拋,可以用磨甲機再磨或是再包一次卸甲水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未拋前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未拋前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中指已經用海綿拋100處理過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先用海綿拋100再用180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用牙刷將細縫中的粉刷乾淨,覺得市售餘粉刷不是太硬就是太軟阿不然就是好貴,

覺得牙刷很剛好CP值高

( 餘粉刷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修剪指甲長短

( 指甲剪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修好長短了,不用剪很齊反正等一下都要磨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用真甲磨棒修型,先修兩側再修前緣

( 真甲磨棒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修好甲型了,我的無名指甲床比較短,指甲前緣我就有留比較長一點,

這樣做上凝膠才會看起來都一樣長(應該不是只有我在乎指甲要一樣長吧)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要開始修剪甘皮,上軟化劑

( 軟化劑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推指緣,角落也要記得推唷

( 鋼推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開始剪甘皮,如果不會用甘皮剪就不用剪甘皮(僅限沒有要續做就不一定要剪)

( 甘皮剪 )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裝上去角質磨頭,帶過上甲緣,我們要清理的是甲上皮角質

( 對於做凝膠很重要的步驟)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指甲側緣也記得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 完成了呀~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唷

 

[凝膠前置]凝膠正確卸甲

 

 

 

INSTAGRAM              │              YOUTUBE

自訂樣式素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