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用了很久的凝膠,凝膠難免都會從罐子旁邊溢出,剛開始都還好,

到後來越積越多,到後來整個罐子黏到想直接丟掉(-`д´-),所以定時清潔用具是優良的好習慣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 凝膠清潔液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 拿出看最髒最不順眼很想轟掉它的那罐o(-`д´- 。)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 把整張棉片沾濕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 給它濕超濕都沒關係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 棉片直接撲在上面,幫凝膠罐敷面膜的樣子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 蓋子蓋上鎖緊,等約15~30,更久也可以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 要打開前我習慣快速左右旋轉把邊邊徹底的也擦拭到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 橘色溢太嚴重了,必須重複上面的步驟或是直接擦也可以這個程度好擦很多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 擦乾淨了呀,超像新的!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罐清潔

定期保養用具很重要唷

 

 

 

每篇文章已電腦排版,手機版會亂版,

手機可用Chrome,並切換為電腦版 

 

 

 

INSTAGRAM          │        YOUTUBE

%E8%87%AA%E8%A8%82%E6%A8%A3%E5%BC%8F%E7%B4%A0%E6%9D%9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