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許久沒有再做教學影片,都是因為自己的懶惰。終於最近又在開始拍教學影片囉~這次的教學影片是噴槍系列,台灣已經有很多美甲師都會噴槍,

但要讓噴槍跟筆一樣換色迅速、清洗迅速,並不是大家都能夠在短時間內熟悉噴槍這項工具的流程,

所以我目前知道噴槍在台灣並沒有到普遍。

之後會再開一篇文章特別介紹噴槍一些流程的要點!

這次用最簡單的色塊調整透明度讓整體層次感更加豐富,雖然美甲凝膠也是可以做出透明感,但比起噴槍我個人認為噴槍是能夠做出比凝膠在某方面上是更細緻的。

10.jpg

 

 

教學影片請點入Youtube影片開HD

2.jpg

3.jpg

4.jpg

這次個人認為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在每次撕下紙膠帶後要特別小心,如果不小心刮到就必須擦掉重來

若噴完怕在疊疊堆層時會不小心刮到會比較建議在每次噴完後上一層薄的建構膠唷!

8.jpg

有想看什麼樣的教學影片嗎、任何問題詢問,都歡迎留言唷!

阿咪片尾

>>Instagram觀看更多作品請點我<<

>>Youtube觀看更多影片教學請點我<<

>>連結專屬部落格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