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開放接單:接單詢問請加line:pollyanna1216

價格範圍一律是$5000起

來說說為什麼呢?

外面洗名牌包的行情價是$2000以上

我需要全部拆開重新整理,

打版 》視情況上硬版、增加內裏 〉黏合 》打菱斬 〉縫製 〉上邊油 》一些零件的組裝

所以建議有紀念價值的包再考慮唷 

 

家裡有舊的不要的名牌包,有些破損太嚴重拿去修補不是很划算(價格很高),又捨不得丟掉放在家裡也佔空間,

所以我要利用名牌包還算完整的部分再做成新的作品~

這次是第二次做所以沒有太詳細的過程教學,之後會出影片~

 

我把Lv的水桶包植鞣皮的部分都拆掉不要了,皮革中大部分成份是脂肪,

從動物身體取下後皮革不再有油脂的供應,

也因為這個包放太久也沒有定時上油保養已經開始剝落像屑屑那樣

%E6%9C%AA%E5%91%BD%E5%90%8D

 

左邊是羊皮,Lv Monogram是帆布上印刷,所以背面是一般的帆布材質,

我想要讓內裏提升質感,我要把羊皮和Lv黏在一起

(前至作業忘記拍了,已經做好紙板也上了底釦才想到要拍照哈哈哈)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兩片黏合後,打上母釦

(我底釦和面釦是故意用相反的,我要把面釦藏在皮革裡面,面釦是有弧度的不能藏在蓋下來的地方看起來會凸凸的)

要先上U弧度的邊油,因為之後會先縫上小口袋在裡面,縫線的地方會包到邊。最喜歡上邊油了超療癒~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U的部分都要先做好,我是打菱斬,用0.4mm的咖啡色蠟線手縫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這次太臨時決定做零錢包過程都忘記要拍照,有些過程漏拍只能用文字描述了。

縫上小口袋(這是面釦,我把它裝在下面)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上緣U處理完,口袋縫好後就要讓零錢包成型了!我用銀色的原子筆在邊畫出3mm,再用強力膠塗剛畫出的邊條,可以拿小刷子刷,我是用我不要的唇筆上強力膠的,意外中的好用~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要黏齊邊邊真的要比較小心一次就黏好,沒黏好撕開來強力膠功用就會被破壞兩片就會很有可能黏不牢,

對齊黏好後用滾輪壓邊確實兩片都已經壓緊,再用木夾夾住固定,等它化學反應完成

(好像螃蟹哈哈哈)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因為我是用強力膠黏,所以強力膠裡面的溶劑在產生化學反應還沒完成前都還會有刺鼻味,

如果沒有趕工底時候我都會放到隔天。

(聞太久的強力膠味道頭會痛也對身體不好)

 

完全黏好後,用銀筆畫邊界記號打洞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打完洞後,手縫線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開始上邊油

還看的到底部兩片皮革黏貼在一起的縫隙,繼續疊邊油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直到邊緣呈現平整的狀態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因為我有強迫症,所以邊油一定要超平超smooth ,我才會停手[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拍完回到家看到這張我問我男友怎麼看到我拉鍊沒拉好也沒跟我說呀,他說他很認真在拍照沒發現,好吧但我滿喜歡這張的所以還是放一下~

(最近都在做這類皮革手做,之後比較純熟後會再拍影片[手作]改造舊包LOUIS VUITTON LV-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