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補Chanel boy完美還原皮革紋路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修補Chanel boy完美還原皮革紋路

這是修補好的樣子,紋路還原

以下是原本的樣子,猜測也許是老鼠或是蟑螂咬的

一般修補是不會還原紋路,但這麼貴的包包不還原太可惜了

修補Chanel boy完美還原皮革紋路

修補Chanel boy完美還原皮革紋路

修補Chanel boy完美還原皮革紋路

修補Chanel boy完美還原皮革紋路

修補Chanel boy完美還原皮革紋路

修補Chanel boy完美還原皮革紋路

 

修補Chanel boy完美還原皮革紋路

側面也看不出明顯的高低差

若有需要可以加line詢問,目前沒有改包服務囉

Line : pollyanna1216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