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準備一隻剛使用完的凝膠筆

(用完不要放到隔天,會變硬,凝膠也多少包含少許的溶劑,會影響筆的壽命)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一般的凝膠清潔液,大部分都是清潔凝膠罐上溢出的凝膠

或是有些需要除膠的上層膠

我都會買大ml數再分裝到按壓瓶裡

方便隨時使用

(快速換色清潔筆上的凝膠也可以使用這種)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以前剛做行動美甲的時候買一般的按壓瓶結果超慘

溶劑全部灑出來

後來才買可以鎖的按壓瓶

(不要買塑膠可以鎖的按壓瓶,超難按)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將筆正反反覆按壓

絕對不要用搓的方式洗筆,筆很快就會開花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凝膠都溶在凝膠清潔液裡了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將筆上的溶劑沾在餐巾紙上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重複前面的動作直到沒有凝膠的顏色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使用完用餐巾紙將按壓瓶上的溶劑擦乾

(沒擦乾,讓它自然乾會變成乾掉的凝膠附著在上面)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另一種真正清潔保養凝膠筆的專用凝膠筆刷清潔液

鑫麗的比較稀我會用小玻璃杯裝清潔液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一樣用按壓的方式讓凝膠溶在溶劑裡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乾淨溜溜[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

另一種比較稠的之前在美甲店用這種的

很好用價格比較高

可以將深層的凝膠溶出來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此圖源於網路上)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比較稠的我就會滴在玻璃盤上

一樣用按壓的方式將凝膠溶出來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美甲用具清潔]凝膠筆清潔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