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用具]如何正確開筆 1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未命名的作品 3.jpg

偶爾會上Youtube看看其他美甲師的說法

才發現有些實在是太商業化

太誇大其詞把簡單的事情搞的很複雜

偶然間看到一個很奇怪很不物理的開筆方式

所以

我要以很物理的方式判斷正確開筆的方法

-

 

新筆看起來都是很漂亮的束狀

摸起來稍硬

那是因為在出廠前都會使用「水溶性」類似膠水物質浸泡過

第一是為了販售美觀再者是塑形

既然是水溶性物質一定要用相同性質的液體把它溶解

就是「水」

但不要用燙的水「溫水」就可以

我看到竟然有人用卸甲水、酒精、清潔液

這些都是「溶劑類」溶劑都是油性物質

泡過都會有白白的屑屑

那些美甲師再使用鑷子把屑屑刮除

那不是也在傷害筆毛嗎

拿髮膠和頭髮形容應該能更清楚

當頭髮噴了髮膠已經硬了你會拿梳子硬梳把它梳開當作已經清掉髮膠了嗎?

-

 

只要用「溫水」就可以

整隻筆壓在溫水裡

水會慢慢的呈現淡淡的白色

代表已經溶解了筆上的膠水

多泡幾次確定「溫水」已乾淨

( 水髒了我就會再換水 )

筆上的膠去除完畢

未命名的作品 3.jpg

-

 

開筆很重要

筆一定要開的確實

這樣才不會影響上凝膠的平整度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