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這期間是懷孕後期子宮擴大

搞得我很不舒服,沒什麼心思繼續產作品

但還能打些文章,才發現我很少介紹基礎的觀念~

 

磨棒也可以稱作磨板都行

其實就是砂紙黏在板子上

比較細的磨棒會比較快覺得不利

因為砂粒較細較容易被粉塵填滿

我是會用噴槍噴磨棒上的粉塵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磨棒號數沒有一定的使用方式

粗的也可以當細的磨,只要小力輕輕的磨就會是細的

只要個人覺得用的習慣、省時都可以

以下是我個人使用的方式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真甲磨棒

100 \ 180 \ 240

顧名思義就是磨真甲的磨棒( 保養、凝膠、水晶前置修磨甲型 )

若是要修比較多的真甲我會用指甲剪先將長短剪好

在用 100 快速修出我要的形狀,用粗的真甲磨棒邊緣會比較不平整

再使用 180 \ 240 細修邊緣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磨棒

100

  ( 水晶、凝膠卸除表面 )  

在沒有磨甲機的情況下只能使用磨棒卸甲

主要是把表面的上層( 亮的部分 )拋除,卸甲水才滲透的進去

  ( 修磨甲片 )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磨棒

180

( 水晶前置真甲打磨 )

水晶因為分子比凝膠大要用粗號數打磨真甲,水晶才吃得住真甲

( 水晶、凝膠卸甲 )

(水晶、凝膠表面和甲型的修磨 )

我會視情況改變號數,覺得速度太慢我就會用 100

若覺得 100 會修太多,我會改用 180

我個人是以速度優先再調整號數的使用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磨棒

240

  ( 水晶、凝膠表面和甲型的修磨 )

我會在使用海棉拋前用磨棒 240 最後的細修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海棉拋

100

  ( 水晶、凝膠表面和甲型修磨 )

前面使用磨棒表面會有較多刮痕,使用海棉拋將刮痕細修

也因為海棉拋是軟的,會較接近弧度拋磨

甲型表面才會呈現好看的弧面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海棉拋

180

(凝膠前置真甲打磨 ) 

上底膠前置真甲打磨,讓底膠有更好的附著度

( 有品牌有出不用拋磨的底膠產品 )

( 水晶、凝膠表面和甲型修磨 )

( 舊方法:上水彩、壓克力前打磨 )

我已經更改成上霧面代替打磨,詳情請見[美甲用具]我的美甲水彩用具介紹&如何選購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海棉拋

240

  ( 真甲保養表面拋磨 )  

  ( 舊方式 : 水晶表面拋光,現在都是直接上凝膠上層 )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拋光棒

大部份綠色那一面是600目 

  ( 真甲保養表面拋磨 )  

  ( 舊方式 : 水晶表面拋光,現在都是直接上凝膠上層 )  

 

[美甲觀念]磨棒磨板號數的使用

拋光棒- 另一面

大部份白色那一面是3000目 

  ( 真甲保養表面拋磨 )  

  ( 舊方式 : 水晶表面拋光,現在都是直接上凝膠上層 )  

 

以上是個人使用習慣

美甲用具的用法都沒有一定的規則,只要個人順手

做出來的結果是好的,我都覺得很okay

除了考試,考試就只能一板一眼囉 ~

 

美甲相關課程諮詢 LINE : pollyanna1216

Instagram : pollyanna.linnn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