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雕款式教學]拉拉熊培根粉雕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粉雕款式教學]拉拉熊培根粉雕

這是4D拉拉熊漢堡

這種多數是做在比賽型上

沒辦法坐在平常指甲上拉,但日本還真的有專做這種族群

我是單純做來當裝飾品(超喜歡拉拉熊的~)

 

[粉雕款式教學]拉拉熊培根粉雕

所需粉雕顏色(如上)

我是使用JUST NAIL系統

顏色類似都可以不需要跟我用一模一樣的品牌

 

[粉雕款式教學]拉拉熊培根粉雕

STEP 1

雕出培根的底

不用很工整,才會像真實的培根

 

[粉雕款式教學]拉拉熊培根粉雕

STEP 2

局部上紅色的粉雕

溶劑沾多些再沾粉

粉不需要成球型

直接隨意刷在培根的底上就可以了~

 

[粉雕款式教學]拉拉熊培根粉雕

STEP 3

我是用JUST NAIL的水晶白

刷上培根的脂肪

白色的一邊要刷淡,另一邊保留界線

 

[粉雕款式教學]拉拉熊培根粉雕

STEP 4

用咖啡色刷培根的邊緣

培根表面局部上就好

讓整體看起來是煎過的焦焦的感覺

沒上咖啡色會比較像生的培根~

這樣就完成了~

建議上網找培根圖看著模擬會做得比較真實

(我每天早餐都煎培根所以幾乎天天觀察哈哈)

 

[粉雕款式教學]拉拉熊培根粉雕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