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甲片延甲有分 1.全甲片 2.半甲片

這次示範全甲片延甲,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半甲片的延甲

我覺得比較快速也比較不用擔心 (全) 甲片沒壓好有空氣在裡面

最原始的凝膠延甲還是以紙模為主

紙模延甲可以塑型 ( 指甲歪需要重新塑型方向 )

( 但論塑型還是水晶更有塑型力 )

甲片只是貼上只能靠修甲型讓指甲看起來不歪 ( 指甲是歪的話 )

像我右手因為拿筆姿勢不正確,中指比較歪,其他隻都很正常

我會只有中指用指模延甲重新塑型方向,其他都貼甲片

-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STEP 1

要貼甲片建議購買專門貼甲片專用的,會比較薄

平常做作品的甲片都太厚也比較會沒辦法和真甲貼合

挑選適合自己甲型的甲片左右兩側要貼合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甲片不要貼太靠近指緣

後面要修磨會不好修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STEP 2

在指甲上上底膠

我是使用三合一 ( 底膠、建構、上層 )

塗到要貼甲片位置即可,要上整面指甲也可以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STEP 3

我買得甲片是磨砂,如果沒有磨砂黏得那面要先拋過

在甲片上上建構膠

建構膠一定要選稠的

不然在壓著照燈的時候很容易滑來滑去 ( 跑位 )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STEP 4

確定好黏的位置

往指尖的方向壓,裡面的空氣都要壓掉

如果甲片沒跟指甲貼合,會比較容易掉

 ( 可以握著黏貼得甲片左右搖晃就會看到那些空氣越來越大,就會從空氣那邊掀掉 )

有縫隙的話很容易發霉,發霉是很麻煩的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STEP 5

反過來得甲片也要上建構 ( 連結真甲 )

確定縫隙都填滿建構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STEP 6

照燈完後開始拋磨修甲型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STEP 7

靠近指緣的地方要磨到看不出界線

這樣看起來才會自然

 

[甲片延甲]全甲片延甲,超快速延甲方式 1

STEP 8

最後上建構再拋磨就完成了~

結束

-

課程相關資訊請洽

LINE : pollyanna1216

更多作品

instagram : pollyanna.linnn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