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自己做自己的指甲還是比較喜歡做水晶

比較快速也比較好操作

左手做右手頂多粉可能撲的比較厚不平整

但都會要打磨影響不大

水晶可以延甲和款式一次一起做好

真的很快速~

 

——

準備材料

o 大森7號餅乾色系粉雕

( 2號 )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o 藍灰色粉

我是用Justnail的粉雕粉調的

藍色加些咖啡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所需亮片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o 小銀色圓形亮片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o 銀色碎片亮片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o 金色線思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o 紫藍色貝殼片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Step 1

做好前置,架上紙模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Step 2

黏上貝殼片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Step 3

在貝殼片周圍黏上兩種亮片

( 銀色小圓亮片、銀色碎片亮片 )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Step 4

刷上藍灰色粉

( Justnail粉自調 )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Step 5

刷上咖啡色

( 大森餅乾色系2號 )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Step 6

黏上金色線絲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Step 7

最後做延甲的動作

( 要把貝殼片都包進去 )

後續

塑形 > 打磨 > 上層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__

後面幾張變成拍右手

因為我女兒在我拍左手的時後起床

回頭就忘記要繼續拍了

改拍右手捕後面的步驟

[水晶款式教學]貝殼片夾心暈染

之後會推出美甲商品在蝦皮商城唷

課程諮詢 : pollyanna1216

INSTAGRAM : pollyanna.linnn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