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膠款式教學]IGTV 陶瓷瓷器上釉美甲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凝膠款式教學]IGTV 陶瓷瓷器上釉美甲

 

這次示範的是仿上釉瓷磚

原本是IGTV的影片,整個影片是默劇

覺得自己聲音沒有很好聽,加上女兒在睡覺

( 女兒睡長覺的時候才會拍影片 )

最近痞客邦遊覽人數都還不錯

( 感謝大家😚我會繼續創作的 )

想說也打成一篇文章多說些細節

—————————— ❊ ——————————

 

 

Instagram : pollyanna.linnn

 

—————————— ❊ ——————————

 

 STEP 1 

上底色白色

有些上釉透出來是黃色

底色也可以上黃色看個人想要呈現的效果

 

—————————— ❊ ——————————

 

 STEP 2 

畫上圖騰

底是用白色就用白色畫線

底是用黃色就用黃色畫線

 

—————————— ❊ ——————————

 

 STEP 3 

上咖啡色

陶瓷上釉有很多種顏色

依個人喜好更改

[凝膠款式教學]IGTV 陶瓷瓷器上釉美甲

個人喜歡有深有淺

會在一些地方做比較深些

這部分完全看個人喜好製作

即使隨意做也都很容易達到陶瓷上釉的效果

—————————— ❊ ——————————

 

 STEP 4 

在不是平整的底部塗上咖啡色

會因為高底差筆毛容易拍出小泡泡

要把那些泡泡處理掉整體才會看起來精緻

[凝膠款式教學]IGTV 陶瓷瓷器上釉美甲

 

有些咖啡色在白色紋路的地方有些多

可以把它擦淡些

[凝膠款式教學]IGTV 陶瓷瓷器上釉美甲

 

—————————— ❊ ——————————

 

 STEP 5 

照第一次固化後

在局部加強一次

重複前面的步驟

[凝膠款式教學]IGTV 陶瓷瓷器上釉美甲

確認沒有要再加強

最後固化

 

—————————— ❊ ——————————

  ✨ FINISHED ✨  

[凝膠款式教學]IGTV 陶瓷瓷器上釉美甲

 

最近比較常會拍短片

類似縮時那種,可以到我IG觀看最新即時的IGTV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