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一直都很喜歡土耳其石,是波西米雅風的象徵

波西米雅風的物品我也都很喜歡

我還買了一小顆土耳其石,然後不知道買了要幹嘛哈哈

—————————— ❊ ——————————

 

標題有打IGTV的文章

內容都是截至我的影片

想看最新即時的影片可以到我IG

IG:pollyanna.linnn

 

—————————— ❊ ——————————

 

 STEP 1 

在指甲中間處畫出一個長方形,

我是用小平筆畫比較快速,沒有小平筆也沒差

畫的出來就好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 ❊ ——————————

 

 STEP 2 

在影片中沒錄到的地方

在長方形上下畫一個半圓

 

—————————— ❊ ——————————

 

 STEP 3 

使用金屬膠銀色

我是用CLOU,我覺得金屬膠的銀都很銀漿

不怕買到很不銀的,金色就普遍都很不金

以黑色長方形底為中心

在黑色長方形中間畫出比它小的長方形匡

❗️❗️金屬膠畫完靜置 2 ~ 3 秒再照燈❗️❗️

讓銀粉沉澱會很銀

很重要很重要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 ❊ ——————————

 

 STEP 4 

在小長方形匡的外圍畫出斜的細短線

❗️要離小長型外誆一點小縫隙❗️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 ❊ ——————————

 

 STEP 5 

在黑長方形上下兩個半圓

畫出中心點

再在中心點半圓出畫出反向水滴

像花那樣,半朵的花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 ❊ ——————————

 

 STEP 6 

塗上上層

寶石的地方想要是凸的,就要先塗上層

底和寶石的上層分開上

金屬膠建議都用該品牌的專用上層膠

沒有買也沒關係,用身邊的上層試試看

有些上層塗了會讓金屬膠霧霧的,金屬膠不會亮

有些上層就完全不影響

我用過成功的:presto

沒那麼亮但算亮:pregel

完全霧掉:FC、鑫麗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我這次上的上層是要除膠的

我覺得要除膠的上層會在最後照完燈反出有點黏黏的物質

這些黏黏的物質可以讓我在後面繼續施作上比較不容易掉

我是沒有特別比較過

在要除膠上繼續製作跟不用除膠上層繼續施作的差別

我有機會再來實驗看看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 ❊ ——————————

 

 STEP 7 

塗上土耳其石的顏色

上個 3 ~ 4 層

❗️有點高度比較像石頭❗️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 ❊ ——————————

 

 STEP 8 

畫上石頭紋路

用淺咖啡色畫出細線,在用建構膠拍開一些邊處

❗️不要全拍開,拍局部更逼真自然❗️

可以加一些白色整體會看起來更自然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 ❊ ——————————

 

 STEP 9 

想要寶石很凸可以先上建構在上上層

沒有要很凸可以直接上上層多上幾層就可以

❗️❗️記得塗一層就照燈❗️❗️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 ❊ ——————————

 

  ✨ 完成了 ✨  

[凝膠款式教學]IGTV波西米雅土耳其石寶石飾品美甲

—————————— ❊ ——————————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