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在使用「水晶」粉雕筆我覺得影響滿大的

若是使用在3D凝膠上我到覺得還好

因為水晶粉雕會因爲溶劑的多寡影響取粉的大小

3D凝膠倒還好除非要拍大面積用小筆才會覺得有影響

但3D凝膠速度慢也比較沒關西

沒有照燈都不會硬化,反之水晶粉雕就會因速度受限

這次使用的選手:

Nail De Dance $1000 多

( 現在出新款黑色筆桿 $1800左右 )

林三益$650

鑫麗$230

-

 

水晶筆桿是林三益、粉紅筆桿是鑫麗、木頭筆桿是Nail De Dance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

筆毛寬度

Nail De Dance > 林三益 > 鑫麗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我是以筆毛的寬度測量,不是筆管

筆毛的寬度比較影響能拍多大的面積

-

 

筆毛厚度

鑫麗 > 林三益 > Nail De Dance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筆毛的厚度會影響吸水量,但是鑫麗的毛型設計是削尖、筆寬也是三隻中最窄的

鑫麗是三隻中吸水量最差的因為整個體積比起來算是三隻中最小的,

比較沒有因為厚度吸水力就比較好

-

 

毛丈

鑫麗 > Nail De Dance > 林三益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鑫麗是最長的,我覺得在使用筆尖做細節

鑫麗和Nail De Dance是最好的

兩隻筆沾溶劑依然很尖,但Nail De Dance吸水力比鑫麗更好

全部三隻我最愛Nail De Dance

林三益因為筆毛設計

沾溶劑筆尖很難收尖,很難雕小細節

( 溶劑才不會等你筆收尖了沒,它要乾就是要乾了 )

我也發現林三益筆毛的聚攏力很差

它會因溶劑揮發就分岔,我是覺得跟毛型設計很有關西

林三益的筆毛中間是胖的

不像鑫麗和Nail De Dance是設計成削尖狀

如果要取比較多粉可以用林三益

但要雕形狀建議還是換筆

林三益不好雕,筆尖不好收尖

 

林三益的logo是凹進去再上金粉

但做工真的不是挺好

整個手都會是亮粉

而且

鑫麗和Nail De Dance 的LOGO都是對齊筆毛的寬面

林三益是歪的

我有打電話詢問為什麼筆毛合不起來

對方是滿客氣的說可以拿回去換一隻

但那幾天剛好很忙,也過了幾天就也不好意思再去換了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好拿到筆王啦⋯⋯

 

本來是要做個測試的

但⋯⋯失望到我都乾脆用 Nail De Dance了

鑫麗我是直接用在3D凝膠

 

這些冰淇淋是用 Nail De Dance做的唷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美甲用具]粉雕筆使用心得

 

相關課程諮詢 LINE : pollyanna1216

Instagram : pollyanna.linnn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