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記得我當時那時候的凝膠

還沒有像現在很要求要會漸層凝膠

很多店家也不怎麼做漸層凝膠 ( 除了璀璨漸層 )

但現在 TNA 檢定有漸層凝膠項目

應該比我當時知道的狀況好很多

我當時考的 TNA 沒有漸層這項考題

也是後來上班才發現漸層超重要( 而且我超喜歡漸層 )

的確沒那麼好學,但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我用的方法是比較難的(用一般圓筆、平筆暈染邊線)

其他漸層方法

 

1 .  暈染筆(戳戳筆)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 此圖截於網路 )

我是不喜歡這種方法沒有戳好會有點狀感

適合初階

 

2 .  海綿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 此圖截於網路 )

點狀感更明顯,只能堪用,我完全不能接受

最適合初階

 

3 .  漸層筆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 此圖截於網路 )

看 Youtube 效果還不錯

需要些技術,但沒有圓筆、平筆難

 

4 .  斜筆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 此圖截於網路 )

也是練手感但筆用圓筆、平筆容易

和圓比、平筆方法不一樣

需要大的斜筆效果才會好

-

 

我剛開始是用圓筆練習漸層,就沒有特地再學其他方式的漸層了

有機會再分享其他我覺得也不錯的方式

-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準備材料:

1 . 白色色膠

2 . 建構膠( 我是使用鑫麗成型調和膠 )

( 不能太稀不能太稠,FC萬用調和建構膠太稀,鑫麗三合一雕塑膠太稠,有些底膠可以,太黏的就不行 )

3 . 圓筆或是平筆

4 . 上層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STEP 1 

前置做好

( 俄式前置可以把凝膠推超裡面 )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STEP 2 

上底膠,鋪平甲面,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

( 只要是透色、漸層、鏡面都一定要確實將甲面鋪平 )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STEP 3 

使用調和膠調白色,調成透明白

( 有賣現成的透明白,懶得自調可以買現成的 )

我會在調色盤上放上白色凝膠、調和膠、調好的第一層透明白

( 第一層會比較透明,後面幾層每一次都要加點白調和 )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STEP 4 

上薄薄一層透明白

不用整面甲面上第一層,在甲面的 2/3 處就可以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STEP 5 

( 秘訣步驟 )

把筆上的透明白在餐巾紙上擦掉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在沾濕( 凝膠清潔液 )的洗甲棉將筆上多餘的透明白擦乾淨

再將多餘的凝膠清潔液在餐巾紙上擦乾

保持筆乾淨和乾燥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STEP 5 

沾取調合膠

不能太少( 這步驟很重要,要暈染邊線調和膠絕對不能少 )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用調合膠的接觸面接觸透明白的界線( 不是筆刷喔 )

用上下塗抹的方式輕輕往下刷

這步驟實在太難用拍照方式詮釋了

直接畫插圖解說會比較好明瞭

未命名的作品.jpg

step 1

將調和膠接觸面輕觸透明白的界線 

step 2

用塗抹的方式(上下塗抹)將界線暈開

用調和膠的接觸面輕輕塗抹

( 塗抹紅色虛線範圍內就可以 )

step 3

一樣的步驟依自己力道視情況停止,界線暈開即可

( 塗抹紅色虛線範圍內就可以 )

step 4

整體往下刷,一樣輕輕刷過,筆刷多少會觸碰到甲面,越輕越好

( 向下刷範圍比前兩個步驟大,但不用刷到指尖 )

往下刷一次就要清筆 (很重要,不然界線會越暈越髒 )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第二層 ( 一樣2/3處 )

第一層比較薄我會一樣位置疊兩次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第三層( 3/5位置 )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第四( 2/5位置 )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第五層( 1/5位置 )

盡量控制在五層內做完,漸層只有塗指間的地方,塗太厚會變成大頭不好看

最後用建構膠整個甲面再鋪平一次

因為前面塗的地方都只有局部,表面會不平整

鋪平完在整個甲面再上很透的白(一定要很透)

這個步驟是要把前面有些漸層上的刷痕蓋過

不能影響最靠近指緣的透明,所以上的透明白不能像第一層那麼白

*如果蓋不過刷痕,代表前面做的漸層塗抹界線太大力,一定要很輕

[凝膠必學]創業班課程 - 漸層凝膠

完成啦~

 

美甲相關課程 L I N E : pollyanna1216

I N S T A G R A M : pollyanna.linnn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