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我沒有推薦過任何底膠品牌

因為之前都沒用過覺得適合我的

當了媽媽之後更是要一直碰水洗東西

覺得凝膠比之前更容易掉

愛美的我只好買新底膠啦( 明明就是想花錢 )

 

—————————— ❊ ——————————

 

剛開始用的底層凝膠品牌是RCM,很黏前置沒有做好都還撐得到一個月

後來鑫麗底膠,很難用,容易掉(或是我當時還很菜哈哈)

鑫麗三合一還滿好用的,適合練習俗又大碗

大森,好用很牢可以撐超過一個月,美髮業沒辦法

VETRO我的愛牌,沒有想像中的好,很燙,前置作業也要做好,不然也很容易掉

 

這次買的✨ GELGRAPH ✨

❗️❗️ 超級好!不燙!自平性好 ❗️❗️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Nail Labo官網介紹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因為要長期碰水,決定改用一層殘底膠就是不可卸底膠

不可卸底膠不怕水,因為也卸不掉要直接磨除

但是✨ GELGRAPH ✨

這品牌真的很厲害竟然可以做出一層殘又可以卸

用可卸底膠完全做不出一層殘

可卸底膠很軟要沒辦法做太多拋磨動作,會直接整片磨起來

—————————— ❊ ——————————

 

 

✨ GELGRAPH ✨

質地不會很稀也不是很稠的那種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之前用可卸凝膠只上底膠我的指甲都還是會折到

但這個底膠我上一層殘的厚度完全沒有再折

有時候很忙沒辦法繼續做,就會先上個底有空再做

但等要做的時候指甲都折到裂了,還要延甲

這次測試兩個禮拜,都沒有折痕

[美甲用具]Gelgraph一層殘底膠 solid base

 

—————————— ❊ ——————————

 

   一層殘的上法   

不能太薄,像是薄塗的兩層,三層就會有點厚

若覺得一次上兩層的厚度很容易流,分兩次上也可以

   一層殘的卸甲   

用磨頭、磨棒將有跑空氣反白的地方磨掉

其他只要磨順就好

與甲根的交界處要和真甲磨順,後面續做上會比較順利

   一層殘的續做   

拋磨整理完,施作前置保養,甲面清潔平常上底膠那樣就可以

 

—————————— ❊ ——————————

 

一層殘底膠價格好像都偏高,這品牌是看日本老師介紹的

真的很好用價格就是貴了些,

底膠真的很看個人使用,長期要碰水的行業就要用別種方法做

做客人的時候可以詢問一下,比較會流手汗的也需要用別種方式做

不一定要用一層殘凝膠製作,可卸凝膠也可以做得牢

      前置保養一定要做好    

  一定要上平衡劑、固定劑  

          底膠要上好            

其他問題有時候會是底膠本身的問題

底膠不牢大部分都是因為前置保養沒做好

就是修甘皮的部分,甘皮底下會有一層角質黏在指甲上

肉眼很難看得清楚,要用磨頭、磨棒將角質磨掉

那個沒磨掉凝膠就會很容易掉,但也不能磨很大力

指甲長出來就會看到有磨的一條痕跡

這陣子會再整理出磨頭的介紹

本來在IG上尋問大家磨頭介紹要影片還是文章

大部分都選影片,但個人還是偏好文章

磨頭很多細節可以說,影片我有可能會講到忘記

但文章我可以一直修改補充

so 我還是決定先發文章嘿嘿🤡

 

      IG:pollyanna.linnn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