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觀念]一層殘不可卸底膠和可卸底膠的差別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您好我搬家囉,請點此前往

 

 

 

 

 

 

 

 

 

 

 

 

 

 

 

 

 

 

 

 

 

 

 

 

 

 

 

 

 

 

 

 

 

 

 

 

 

 

 

 

 

 

 

 

 

 

 

 

 

 

 

 

 

 

 

 

 

 

 

 

 

 

 

 

 

 

 

 

 

 

 

 

 

 

 

 

 

 

 

 

 

 

 

 

 

 

 

 

 

 

 

 

 

 

 

 

 

 

 

 

 

 

 

 

 

 

 

 

 

 

 

 

 

 

 

 

 

 

 

 

 

 

 

 

 

 

 

 

 

 

 

 

 

 

 

 

 

 

 

 

 

 

 

 

 

 

 

 

 

 

 

 

 

 

 

 

 

 

 

 

 

 

 

 

 

 

 

 

 

 

 

 

 

 

 

 

 

 

 

 

 

 

 

 

 

 

 

 

 

 

 

 

 

 

 

 

 

 

 

 

 

 

 

 

 

 

 

 

 

 

 

 

 

 

 

 

 

 

 

 

 

 

 

 

 

 

 

 

 

 

 

 

 

 

 

 

 

 

 

 

 

 

 

 

 

 

 

 

 

 

 

 

 

 

 

 

 

 

 

 

 

 

 

 

 

 

 

 

 

 

 

 

 

 

 

 

 

 

 

 

 

 

 

 

 

 

 

 

 

 

 

 

 

 

 

 

 

 

 

 

 

 

 

 

 

 

 

 

 

 

 

 

 

 

 

 

 

 

 

 

 

 

 

 

 

 

 

 

 

 

 

 

 

 

 

 

 

 

 

 

 

 

 

 

 

 

 

 

 

 

 

 

 

 

 

 

 

[美甲觀念]一層殘不可卸底膠和可卸底膠的差別

從剛開始接觸美甲到現在用過 7 個不同品牌的底膠

我的指甲偏軟,每個人使用產生的狀況都不一樣,我用的不適合,不代表大家也不適合唷

( 我用的不適合,有些客人使用指甲狀況都還是很好的,我想底膠就跟保養品一樣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使用過的底膠品牌

台灣亞洲色彩 - 朋友送的沒什麼印象

美國RCM - 很燙有個刺鼻味,算稠前置沒做好也不會掉滿牢固的

台灣鑫麗 - 前置作業沒做好很容易掉,算稠,味道忘了

美國大森 - 是稀的質地,也有個味道,前置沒做好也不會掉滿牢固的

日本PREGEL - 前置作業沒做好會掉,質地忘了,有點厚度會燙

日本VETRO - 前置作業沒做好超容易掉,很燙

日本GELGRAPH - 現在用的一層殘底膠,不會燙,前置作業沒做會跑空氣但不會掉

前置作業一定要做好,跑空氣的地方沒有和真甲黏合在一起

長期、反覆讓水氣悶住就容易滋生綠膿桿菌

未命名的作品.jpg

 

不同品牌底膠有不同性質,每個人的訴求也不一樣

     [美甲觀念]一層殘不可卸底膠和可卸底膠的差別

 

通常不是要留長指甲,任何底膠都適用(不論指尖使用狀況的話)

長指甲要克服的問題比較多,指甲多長 ?超過多少負荷點 ?指甲軟硬度 ?

越長、越軟要考慮比較多,假使訴求是要薄、指尖要耐摳(像我)

我真的是用了不可卸底膠我之前的問題全部迎刃而解

可卸底膠的硬度沒有不可卸一層殘底膠來的硬,若也要達到硬就必須上建構

上多厚的建構,要看產品本身的軟硬度

但是我不喜歡有厚度,我個人偏好薄感(每個人喜好不一樣)

我只會建議不要上太厚,太厚會讓指甲承受過多的重量造成捲曲

BUT

我遇過本身指甲是屬於硬的,喜歡做有厚度的完全沒有捲曲問題

延伸問題一次上太厚的建構會燙,甲床長期承受燙,微血管會受傷或者導致出血

厚度和高點不一樣唷!我沒有在做高點,因為我喜歡特薄的感覺(下次再分享高點文章)

[美甲觀念]一層殘不可卸底膠和可卸底膠的差別

下圖為用一層殘養了兩個月的指甲,沒有捲曲沒有裂沒有折到,保持的很好

通常這個長度就是我極限了再留下去會有點難做事

但為了實驗一層殘能夠負荷到什麼程度,我決定繼續留下去

想知道後續可以到我IG: pollyanna.linnn 

[美甲觀念]一層殘不可卸底膠和可卸底膠的差別

 

arrow
arrow

    Pollyanna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